1. 首頁
  2. 微整形
  3. 玻尿酸

玻尿酸

適用部位

額頭
眉間
夫妻宮
淚溝
蘋果肌
法令紋
木偶紋
臉頰
鼻子(輕中度塌鼻、矮鼻、覺得自己鼻形不夠立體者
下巴短下巴、下巴後縮

 

療程介紹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也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多醣體,本來就存在於人體肌膚內天然成分之一,玻尿酸吸水後會膨脹,是一種良好的組織填充劑。

玻尿酸適合用於豐額頭、豐頰、豐蘋果肌、填補夫妻宮凹陷、填淚溝、填法令紋、填木偶紋、以及眉間凹陷。注射於鼻樑來增加高度,達到隆鼻的效果。

另外有一產品-舒顏萃,也很適合用來豐蘋果肌、法令紋、臉頰、夫妻宮。

  • 產品介紹

    玻尿酸介紹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叫做透明質酸,是一種glycosaminoglycan(糖胺聚糖、黏多糖)常見於結締組織,人真皮層的基礎元素。玻尿酸具有強大的吸水力,常被添加到保濕產品當中,因為玻尿酸吸水之後會膨脹,因此可當作是一種組織填充劑。因為玻尿酸的成份較不具組織特異性,玻尿酸的過敏反應相當地低,也因此玻尿酸針劑幾乎取代了膠原蛋白針劑的市場,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產品。
    玻尿酸的來源有從禽類和細菌來的兩種,目前市場上用於美容用途的針劑絕大多數都是從細菌來的(好聽一點,就是基因工程製造出來的)。市場上產品眾多,有顆粒型也有凝膠型、有低濃度也有高濃度、是否有交聯鍵結及何種型態的交聯、粘滯度如何、 是否含有麻藥成份等,區分為不同的產品,各有其特色,適用於不同的部位。

     

    台灣市場上常見的合法玻尿酸針劑

    高德美藥廠的瑞絲朗系列(Macrolane VRF30, SubQ, Perlane, Restylane, Vital, Vital Light)
    愛力根Allergan公司的喬雅登系列(Ultra, Ultra Plus, Voluma,Volift,Volbella)
    Anteis公司生產的安緹斯(Anteis)玻尿酸
    來自奧地利的公主玻尿酸Princess
    台灣科妍生物科技公司的海德密絲系列(Hya-Dermis Blink、Kiss、Smile、Chic)

  • 術前注意事項

    勿服用銀杏、魚油、阿斯匹靈類藥物、維他命 E,易造成瘀青及增加流血機率
    藥物過敏需先評估是否可以進行;懷孕中,不能施打
    先與醫師討論及諮詢需要施打的部位
    護理人員做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說明及簽定同意書
    施打部位需拍照
    進行施打部位清潔消毒

  •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後依部位和個人體質而異,可能有輕微腫脹或瘀青,及注射部位有輕微發紅、搔癢,這是正常的反應
    有腫脹或瘀青平均在1週左右逐漸退去
    術後1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卸妝、洗臉請輕柔
    術後1週盡量避免到高溫場合,或是過度曝曬陽光
    如術後有其他不適的情況,請盡快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