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歡迎來到「黑傑克整形外科診所」官方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本網站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規定中搜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並承諾尊重以及保護您個人於本網站的權益。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請您閱讀以下的說明內容:

 

一、本網站就使用或連結本網頁而生之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誹謗、侵犯版權或知識財產權所造成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等,不負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

 

二、有關本公司醫療項目皆需經由現場專科執照人員,與貴賓當面依實際情況評估給予建議,同時說明其風險後向使用者本人確認及取得同意後方得已施行,本網站不保證所有服務項目之療效。

 

三、本網站可能會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不會對這些網頁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如貴賓決定瀏覽這些網頁,亦或於本網站之服務中自行擷取、下載資料,請您考慮其風險,將自行承擔後果。因前述自行下載資料而導致使用者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四、本公司所取得授權曝光之肖像權、圖文授權、影音授權等,經查證非經由本公司書面同意下第三方將其任意轉載、修改使用,此侵權行為及造成所有之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同時視情節將依法通知並提出告訴。

 

五、本網站維護力求網站內容之準確性及完整性,如若內容有錯誤或遺漏,本網站不會承擔任何賠償責任,本網站所有內容將會隨時更新、或停止網頁資料,及有關條款修正而毋須事前通知使用者。

 

六、本免責聲明如有未盡事宜,應依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或其他主管機關所制頒資訊使用管理辦法及中華民國法令之規定辦理。使用者自我保護之建議

 

再次提醒您應妥善保護個人資料。若您與他人共用電腦或使用公共硬體載具上瀏覽,請務必登出帳號及關閉流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信件或任何個人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