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雷射光療
  3. 水飛梭Ultra Spa

水飛梭Ultra Spa

水飛梭(Ultra Spa)強效淨肌技術,輕鬆無痛改善皮膚乾燥、角質肥厚、色素沉澱、痘痘粉刺、膚色不均。

 

何謂水飛梭?

水飛梭能針對以下皮膚問題處理,不會有不適感,也不需要恢復期。對曬傷、暗沉、乾性、油性痘痘肌等肌膚問題都很適合。

水飛梭,療程可針對不同膚質,同時達到深層清潔、軟化角質、煥膚淨白,多效合一。

 

為什麼要徹底清潔肌膚?

死皮細胞約每28天就會自行脫落。但皮膚老化、清潔不徹底、陽光、油脂分泌、天氣等因素會減緩新陳代謝速度,使脫落時間變長,皮膚容易變得暗啞無光,缺乏彈性,出現皺紋。
定期去除死皮細胞能讓皮膚細胞再生順暢,令精華液養份更能滲透到底層。同時防止毛孔閉塞,去除粉刺和黑頭,改善皮脂問題。
因此定期去除角質,才能維持健康美麗的皮膚。

 

若不定期去除死皮細胞

毛孔閉塞
難於吸收營養
油脂分泌旺盛
皮膚乾涸
暗瘡
色素沉著
黯淡無光
毛孔粗大

 

臉部也要做SPA?

現代人喜愛做SPA減壓、舒緩疲勞,而面部亦同樣需要!水飛梭是集合「深層清潔、去除角質、吸走污垢、滋養皮膚」於一身的非入侵性多功能儀器,在清潔同時平衡酸鹼度,讓皮膚能夠高效吸收精華,徹底滋潤。

台中水飛梭清潔肌膚,渦旋淨膚強效渦旋水針有效帶走老化角質、黑頭及髒污油脂。煥膚靚白使用醫療等級煥膚精華並配合頂級專利成分賦活精華,立即修護一次解決肌膚問題。渦旋真空負壓吸引,回流式真空吸頭,能將老化角質無痛感代謝剝璃後帶走汙水,給肌膚潔淨健康環境。

  •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後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