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臉部整形手術
  3. 臉部重修

臉部重修

適用對象

接受整形之後,對眼睛周圍(上眼皮、眼袋、眼頭等等)、鼻子、下巴或臉部其它部位不滿意者。

 

手術方式


眼睛周圍(上眼皮、眼袋、眼頭等等)和鼻子是台灣美容整形手術的部位中,數量較多的,也是全臉部最顯眼的部位。近年來,因為整形療程的提供者良莠不齊,也使得整形後需要重修手術的比例,越來越高。提醒愛美人士,接受整形療程前務必注意診所的專業與安全。若不幸發生了整形後不滿意的情況,就都沒救了嗎?!可以到本診所由醫師為您提供專業的分析及解說。以下依部位簡述一些重修手術的狀況:

上眼皮重修手術

成功的上眼皮手術,涵蓋著形狀、皮膚厚度質感、摺痕高度及流暢性。常見上眼皮重修的原因:
1.兩眼不對稱
2.褶痕高度不滿意、褶痕不順、褶痕過深或過淺
3.上眼皮凹陷、多褶
4.上眼皮褶痕下或褶痕上過於浮腫
5.看起來沒精神

上眼皮重修手術,本院為您提供專業的分析及解說,接受整形療程前務必注意診所的專業與安全。

即使還沒手術前,不同的條件和狀況,所需採用的手術方式也會不同,整形後不滿意的情況,可需要客製化處理,有時需更複雜的方式或分階段處理。

上眼皮重修手術,兩眼不對稱,透過重修手術補救,本院由整外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為您解說褶痕高度不滿意、褶痕不順、褶痕過深或過淺,透過重修手術補救,本院由整外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為您解說上眼皮凹陷、多褶,透過重修手術補救,本院由整外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為您解說上眼皮褶痕下或褶痕上過於浮腫,透過重修手術補救,本院由整外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為您解說上眼皮重修手術,成功的上眼皮手術,涵蓋著形狀、皮膚厚度質感、摺痕高度及流暢性。

眼頭重修手術

常見的原因
1. 開眼頭手術開過頭,眼距過近、眼神變得太銳利或暴露太多結膜而顯得怪異。
2. 明顯的疤痕
3. 改善不足

 

眼袋重修手術

常見的原因
1. 下眼瞼外翻
2. 下眼瞼下拉,露出下眼白。
3. 易流淚
4. 下眼皮凹陷
5. 改善不足,眼袋還在。
6. 下眼皮皺紋太多

 

隆鼻重修手術

隆鼻手術依每人條件不同,就應該有不同的施作方式,從單純一段式、兩段式,因為無法滿足所有人的鼻型改善,所以才進展到客制化的結構式隆鼻。鼻樑高度、寬度與角度、與額頭的關係、鼻頭的高點位置,鼻翼與鼻頭比例,都必須整體考量。
常見的原因
1. 歪鼻
2. 鼻模從鼻頭或鼻孔內頂出
3. 朝天鼻
4. 山根高、鼻頭低等怪異鼻型
5. 感染後造成畸形

隆鼻重修手術,本院為您提供專業的分析及解說,接受整形療程前務必注意診所的專業與安全。

隆鼻重修手術時,因為手術區已有較多疤痕會導致手術較困難,有時也難達到最好的組織伸展情形。之前的手術或感染,造成鼻子皮膚或其他組織變薄、變脆弱,也增加處理難度及增加風險。常常需要較不不一樣的手術方法,例如取用自己的軟骨、真皮或肌膜組織當隆鼻的材料。當然,能在第一次隆鼻手術就達到滿意結果,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隆鼻重修手術時,因為手術區已有較多疤痕會導致手術較困難,有時也難達到最好的組織伸展情形。隆鼻重修手術,之前的手術或感染,造成鼻子皮膚或其他組織變薄、變脆弱,也增加處理難度及增加風險。

下巴重修手術

常見的原因:
1. 歪下巴
2. 戽斗
3. 下巴後縮
4. 下巴太寬或太尖
5. 下巴兩旁凹陷

 

臉部重修手術 (其他部位)

常見的原因:
1. 明顯不對稱
2. 臉部不正長凹痕或凸出

 

  • 術前注意事項

    如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血管疾病、氣喘、慢性疾病、藥物過敏及傳染病等情形,或有服用任何藥物,為了您的手術安全,必須在手術前

       詳實告知醫師,並聽從醫師指示服用藥物

    若有容易出血的體質,或服用改善循環的藥物,如心臟科用藥或阿斯匹靈、靈芝、人蔘、銀杏等活血中藥,須於手術前告知醫師。手術前後各

       2週內服用上述食品和藥品,會增加手術中及手術後的出血機會

    如有蟹足腫體質,術後容易會有明顯疤痕,請於手術前告知醫師

    可局部麻醉(注射麻藥時較疼痛)或舒眠麻醉,若接受舒眠麻醉,則需於手術前8小時開始禁食 (不能吃東西及喝水)

    手術前身上金屬物品、活動假牙、飾品(項鍊、耳環、戒指、手錶)、隱形眼鏡、接植睫毛、指甲油(含水晶指甲)都必須卸除,自行保管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至診所

    手術進行中,非工作人員不得進入手術室陪同、攝影或拍照

    可穿拖鞋或寬鬆的鞋子

  • 術後注意事項

    手術後,阿斯匹靈、抗凝血藥物及保健食品(如銀杏、人蔘、靈芝)請繼續停用2週

    傷口缝線拆線前,需每天各消毒換藥1次,傷口必須保持乾淨,避免接觸生水,以免傷口癒合不良或感染

    消毒順序:優點→生理食鹽水→乾棉棒→藥膏

    術後輕微腫脹、瘀青,傷口少許滲血,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有劇痛、持續出血、血腫或其他不適,請速與診所聯絡

    術後3天內冰敷(一天至少4次,每次10-15分鐘)以減少腫脹或瘀血

    術後2週內,不可抽菸且避免二手菸,以免影響傷口癒合,並導致感染或明顯疤痕;酒、咖啡、茶、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也請盡量避免

    請按時服藥、消毒傷口及回診

    術後1個月內請避免劇烈運動(如跳舞、跑步及游泳),以防傷口出血及裂傷